朝鲜冬奥代表团将住江陵运动员村 四人间宿舍配按摩室
01-25 20:07:07 来源:环球网

朝鲜冬奥代表团先遣队长尹勇福准备上车继续赶路(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1月25日报道称,据平昌奥组委消息,平昌冬奥会朝鲜体育代表团的22名运动员和24名教练员及官员2月1日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据报道,除四人间、五人间宿舍外,韩方还将依据国际奥委会规定向朝方提供团长室、按摩室、仓库等。朝鲜代表团在江陵安营扎寨是因为占多数的16名冰上项目运动员在江陵比赛,而且朝方在谈判过程中表明整团合住的意愿。6名雪上项目运动员每天要乘大巴到40多分钟车程的旌善郡和平昌郡训练或比赛。

报道称,朝鲜体育省副局长尹勇福率领的代表团先遣队也前往运动员村实地考察。平昌奥组委表示,对各国体育代表团一视同仁,并不给朝方“开小灶”,朝鲜运动员也到运动员村食堂用餐。 

原标题:朝鲜冬奥代表团将住江陵运动员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