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辞职自制房车直播骑行中国:打算绕大半个中国
04-24 18:22:35 来源:中国青年网

1_副本.png

中国青年网消息,2018年4月18日,山东滨州,辽宁小伙张峰驾驶自己制造的房车从北京出发骑行中国。

2_副本.png

据张峰介绍,之前他在首都北京做电工,由于厌倦了按部就班的生活,就选择辞去了工作,耗时两个月打造了一辆“专车”,计划从北京出发,骑行中国。图为张峰在205国道山东博兴段。

3_副本.png

张峰说他是辽宁铁岭人,33岁的他还是单身,从4月14日开始从北京出发,准备绕大半个中国再回到北京。

4_副本.png

这辆车是张峰亲手打造的,把车厢往后一拉就是一张1.9米长、0.8米宽的床铺。车厢内还布置了丰富的娱乐设施,安装了风扇、音响等。

5_副本.png

一路上张峰边走边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出发以后吸引了6万多名粉丝关注,在路上还经常接到粉丝电话。

原标题:小伙辞职自制房车直播骑行中国 打算绕大半个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