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已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出访俄邀请
06-14 21:15: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时证实,邀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俄罗斯,时间可能是在9月举行“东方论坛”期间,或者通过外交部渠道单独协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8年5月31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访问朝鲜,在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了会晤。

报道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向普京转交了金正恩的信函。

俄总统普京表示,已向金正恩发出访俄邀请。他还称,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是迈向全面调解朝鲜问题的第一步。

原标题:普京:已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出访俄邀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