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微信转走万余元 父亲气得报警要追责
08-08 09:19:12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8月3日晚,渝北双凤桥赵先生的微信支付密码被人盗走,将银行卡内的13000元转走。谁知转走这笔钱的,正是自己未满15岁的儿子。赵先生气得报了警,并扬言要跟儿子“断绝关系”,还要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8月3日晚11点,双凤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被诈骗13000元。民警立即对该警情进行核实。报警人赵先生(化名)称,他的微信绑定了银行卡,不料微信支付密码被人盗取,银行卡里的钱被人转走了13000元,手机微信上还有转账记录。民警反复询问后,赵先生才道出实情,钱是被自己未满15岁的儿子转走的。“拿到钱后,儿子消失得无影无踪,连手机也关了机。”

赵先生是外地人,来重庆多年,靠收废旧物品维持生计,平时省吃俭用,存款不多,儿子的这种行为让他心寒。他用微信给儿子留言称:“从此以后,你我断绝父子关系”。他认为,既然跟儿子断绝了关系,儿子偷偷拿他的手机从微信转账行为就是偷盗行为,希望民警立案调查,并帮忙挽回损失。

民警随后告知赵先生,小孩还未成年,心智很不成熟,正处于叛逆阶段,需要好好地引导、教育,“断绝关系”只会让孩子误入歧途。对于民警的解释和建议,赵某表示接受。

原标题:儿子微信转走万余元 父亲气得报警要追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