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减肥饿晕公交车上,司机改变线路送她去医院
02-24 16:15: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3日下午1点50分左右,重庆西部公交238路正在在陈庹路正常运行, 一名年约30岁、坐在车厢中部位置正在打电话的女子突然倒在了车厢过道里。

驾驶员金祥刚师傅表示,当时女子身体一直在抖、脸色惨白、眼神迷离。因为不知道女子为何晕倒,金师傅提议先将女子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一车人都表示支持。

短短5分钟,金师傅就将车开到了医院门口。经过医生急救,女子很快苏醒。她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晕倒是因为最近减肥没有按时吃饭,导致低血糖。好在是虚惊一场。

不少人都感叹,“每逢过节胖三斤”,过完年,大家都想减肥,不过一定要选择合理健康的方式,多运动,而不是一味节食,不然肥没减下去,反而还伤了身,划不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每逢佳节胖三斤?可这件事还是太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