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做梦都没想到!价值37万摩托被盗 重庆警方将其追回
06-16 18:00: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沙区警方破获了一个专门盗窃,销赃豪华摩托车的团伙,当场查获6辆被盗豪华摩托车。昨天(6月15号)下午,6位失主来到沙区天星桥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摩托车。其中一辆价值30多万的哈雷摩托车失主张先生专程从四川南充赶了过来。

这起案件的发现,得从市民刘女士的一段离奇经历说起。2017年的12月27号,刘女士购买的一辆价值12万的雅马哈R1型摩托车停在小区车库被人盗走。报案后,刘女士也把这事在朋友圈里进行了转发。没想到,到了今年5月份,刘女士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知道这辆摩托车在哪里。

打电话男子自称在铜梁做二手摩托车生意。沙坪坝天星桥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和刘女士赶到铜梁,找到了车行老板张某。在车行的储藏室,刘女士一眼就认出了去年12月27号凌晨被人盗走的雅马哈R1型摩托车。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盗窃的摩托车犯罪嫌疑人李某。他交代,在重庆,四川多次盗窃豪华摩托车,然后运到重庆铜梁来销赃。其中被查获的一辆哈雷摩托车价值30多万。

6月15号下午,沙区警方把查获的这6台豪华摩托车交还给了失主。来自四川南充的张先生是特别激动,他的这辆哈雷摩托车是去年11月份,在四川南充一小区的车库被盗,他说做梦也没有想到,这辆价值37万的哈雷摩托车会被重庆警察给找回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做梦都没想到!价值37万摩托被盗 重庆警方将其追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