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 “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本周末来袭
06-13 11:1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夏日炎炎,但也挡不住重庆消费者周末“嗨”起来的热情。哪里有“耍事”?6月17日,唐卡装饰将在江北金源大饭店举办“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暨试营业盛典”,好玩、好吃又好看,还有优惠等着你,机会不可错过。

纪念币-small.jpg

2018世界杯纪念银币

据悉,这是唐卡装饰蓄力半年之久打造的一场关于视觉、味觉的饕餮盛宴。顶级婚纱秀、经典美食、高雅文艺表演等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文化艺术、时尚娱乐、经典美食等多彩愉悦的生活体验。喜欢动手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甚至还可以露一手,亲自包粽子过端午。

慕思.jpeg

慕思床垫

此次购物节,唐卡装饰还整合了摩恩、贝朗、美标、老板、慕思等“金街”大牌以及知名家具软装,他们将现场展示最新款产品,更拿出超出想象的优惠价格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如慕思市场最低价8000余元的进口天然乳胶床垫,以及美标市场最低价3000多元的节水连体座厕,当天仅以2折的价格就可以拿走。而且这样的“尖货”高达上万款,均为主流畅销款,品类多样且价格优惠,更有品质保证,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让你放心购。

此外,根据重庆特点研发的“新派精工”,以及根据唐卡装饰要求OEM定制的大牌辅材也将现场搭展亮相,秀出精湛工艺和技术,让家装透明化。与此同时,每位到场的业主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抽取2018世界杯纪念银币、米卢签名的纪念足球、液晶电视等大奖。现场定装修更可享受多重极限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