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年度最佳评选投票开始了! 当代力帆各类奖项入选44人/次 赶快给他们投票!
10-16 17: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6日,由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成员、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投票提名的,2017年中超联赛年底最佳奖项评选已经开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查看投票网页看到,当代力帆有包括费尔南多、陈雷、刘欢、邓小飞等多人入选最佳本土球员、最佳球员、最佳门将等多个奖项评选,球队主教练张外龙也获得最佳主教练评选。关于球员教练的评选中,各奖项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24时,要想看到当代力帆队员在11月11日重庆本土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球迷赶快投票给当代力帆队扎起。最感动球迷投票通道,将在11月2日开放。

1215127583.jpg

获得本土最佳提名的当代力帆队队员

记者在相关投票渠道看到,今年的评选奖项包括最佳本土球员、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最佳U23球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最佳助理裁判、最佳阵容、最感动球迷和最具社会责任感共11项。按照评选规则,只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过15场以上比赛,且没有比较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的队员、教练,才能被提名。

在有关球队和教练的评选中,当代力帆将帅今年凭借出色的表现,有多人获得提名。最佳本土球员有队长吴庆、刘欢、刘宇等11人,最佳球员有包括费尔南多在内的14人。邓小飞入选最佳门将评选,南松入选最佳新人和最佳U23球员评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松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还入选了U20精英训练营,他的发展前景也被看好。

2039813967.jpg

张外龙和多名世界大牌教练一起被提名

张外龙入选最佳教练,当代力帆有14人入选最佳阵容评选。俱乐部获得了最具社会责任感评选机会。俱乐部总计获得各类提名共计44人/次。此外,由重庆足协培养的年轻裁判金京元还获得了最佳裁判参评资格。

936878878.jpg

南松获得最佳新人提名

在投票渠道开放后,当代力帆俱乐部在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投票链接,号召球迷来为球队扎起,“2017赛季中超联赛各类奖项投票在即!快来给重庆当代力帆将帅们头上一片吖。”记者在一些当代力帆球迷群看到,已经有不少球迷已经主动投票,为球队将帅扎起!

 想要投票的球迷,可通过中超联赛官方APP、中超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超联赛官方网站三个途径投票,每个奖项每人每天可通过三个渠道各投一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