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看《战马》、逛洪崖洞,重庆演唱会开始前莫文蔚请粉丝猜谜
10-26 11:14:34 来源:上游新闻

“我已经来到重庆了!”10月25日,莫文蔚更新个人微博,贴出了一张与洪崖洞的合影。

此次来渝是为27日晚举行的重庆演唱会,这也是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11场。

除了打卡洪崖洞,她还去国泰中心看了场演出,没错,正是最近大热的《战马》。

QQ截图20181026111610.jpg

这不是莫文蔚第一次来渝了,最近五年她已两次来渝开唱,她曾表示尤其喜爱重庆火锅。

歌迷尤其好奇此次演唱会将会邀请哪位嘉宾助阵。对此莫文蔚卖了个关子,她在微博里留下一个谜语邀请大家来猜:

“重庆站我邀请了神秘嘉宾和我在舞台相遇,他到底是谁呢?给你们一个好玩的提示喔,他的名字其实早就隐藏在我专辑#莫文蔚我们在中场相遇# 其中一首歌的歌词里。”

厉害的粉丝很快在评论里给出答案:“淋掉伤口化成雨”,看来是华晨宇不会错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