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4岁台北市议员李新今晨坠楼身亡 曾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09-28 10:44:12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岛内媒体《中时电子报》及东森新闻云9月28日上午消息,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李新28日凌晨惊传在台北坠楼身亡。

1.jpg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李新9月28日凌晨坠楼身亡。图片来源:联合报记者 侯永全 摄

《中时电子报》的报道称,28日上午5点27分,有民众发现在台北市安和路上一名男子从11楼坠楼身亡。现场工作人员获悉该男子的身分是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李新,并且在救护车抵达前已经没了生命迹象,目前检察官正在勘验李新的遗体。

随后,东森新闻云的报道指出,李新的家属已经确认了坠亡者确系李新。警方与救护人员表示,死者身上并没有证件和遗书。

岛内媒体提供的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4岁的李新(1953)于1998年开始担任台北市议员,并当选第九届台北市议会副议长(2002年至2006年),2010年当选台北市议员,2014年再次当选台北市议员。

此外,李新还曾于2014年12月和2016年1月两度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并完成参选登记,不过两次都未能当选。李新曾在2016年宣布参选时表示,马英九、朱立伦将成过去式,国民党要重新站起来,就该让青壮派接棒,他们也不该插手。

除了世代交替外,李新也认为党务系统也亟需更新,身为在野党,应该将以民意为基础的“国会议员”、县市长当作党的核心,逐民意而居。

李新坠楼身亡的消息传开后,已有部分同僚表达了震惊。其中,资深媒体人、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8日上午对《中时电子报》等媒体表示,昨天(27日)李新出席台北市议会大会时,王鸿薇还拿提案内容请李新签署,完全没有任何异样,今早获知身亡消息,相当震惊。不过,王鸿薇透露,李新最近身体不太好,被俗称皮蛇的带状疱疹困扰好一阵子了。

《中时电子报》还试图拨打李新办公室主任、李新儿子李柏毅的手机,一名女子接起电话后表示李柏毅正在忙,无法接听电话。不过东森新闻云在报道中提到,李柏毅表示父亲李新最近看起来心情不好。

原标题:64岁台北市议员李新今晨坠楼身亡,曾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