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之死
12-27 14:3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妈妈去外地出差了”

15日凌晨2时,依然找寻无果之后,王家到人民西路派出所报警,但警方表示成人失踪需要24小时之后才能立案。

通过调取沿途监控录像,王家发现王某欣在当天下午5:41离开七星海棠小区大门,10分钟后,从绿心公园大门入园,由于绿心公园多个监控镜头损坏,最后只看到王某欣在6:23从塘湾附近经过,此后再无踪迹。

15日,焦急如焚的王某欣家人和朋友除了到处在网上发寻人信息外,也开始自发组织起来到绿心公园寻人。下午3时许,王某欣的家人和朋友30多人来到绿心公园,沿着她曾经的跑步线路四处寻找,但依然没有任何踪迹。

此时,王某欣的家人们已经陷入绝望。6岁的女儿一直哭喊着要找妈妈,范建英只能瞒着年幼的孙女,告诉她妈妈出外地出差了。为了防止消息走漏,家人专门给孩子班主任打招呼,让全班的家长都不要告诉孩子们真相。

1111111_副本.jpg

王某欣的母亲悲痛欲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9     1 2 3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