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泰国总理让人形立牌答记者问, 自己闪人
01-09 18:19: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0109053738815.jpg

躲避记者提问,泰国总理有高招!

据泰国媒体8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近日在出席一次活动中,为了躲避记者提问,直接使出“替身术”——用自己的人形立牌代替答问:有问题问“他”。自己则闪身走人。无奈的记者们只能围着“总理”合影。

20180109053738425.jpg

1月8日,泰国总理巴育在政府大楼颁发儿童节奖品。就在记者准备提问时,他赶紧叫人把印有自己肖像的纸牌搬出来,并告知记者“有问题就问他吧”,随即返回办公室。引得在场记者大笑。

20180109053738755.jpg

巴育总理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有趣”的人,这次让自己的人形立牌来回答记者问题也展示他独特的幽默感。

b614e20c7da9483fbe8678886367edac.jpeg

“任何人想问我的问题都可以。现在把它拿出来!”他转向工作人员,表情看起来很严肃。

5d779a70303041caae67ffcadf46cb70.jpeg

“任何人想和我合影,或者向我询问激烈的政治冲突问题......可以问这个人。把他放在这里。再见!”然后他就突然真的离开现场返回了他的办公室。在场记者们大笑起来。

ee859c3ee1a34b29babbf3c08f1fdb90.jpeg

去年9月份,一张泰国总理巴育对着地上一堆话筒讲话的照片令人忍俊不禁,引起热议。

据悉,因为这些泰媒记者常年跟访总理,彼此都熟悉对方,而泰国的太阳非常毒,躲去阴凉处这个举动这“很泰国”。巴育总理也认识他们,常常会跟他们开玩笑。

360截图-5339649.jpg

国外政要花式回避记者提问还有这种操作↑↑

1月4日的美国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桑德斯请出了“特别嘉宾”特朗普,后者在现场的两个大屏幕上露面,通过事先录好的录像吹嘘了一番去年就已经通过的税改法案。

现场的记者们得不到提问的机会,只能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

白宫总统办公室距离新闻发布厅仅几步之遥,因此,如果特朗普真的想对记者说些什么,他完全可以亲自出场。

(资料来源:环球网、观察者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