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密集恐惧症勿入!郑州一“X形”大楼装3000多个窗户
02-23 08: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_副本.jpg

中新网消息,2018年2月22日,郑州,一座“X形”大楼酷似一只蝴蝶散落城市街头,楼体表面密密麻麻缀满3000余扇窗户、几乎没有空余墙面,整体造型十分别致。

2_副本.jpg

这栋大楼地上部分共有30层,“X”形楼体直角相接处、楼体圆弧面处都均匀分布着窗户。

3_副本.jpg

整栋大楼的窗户数量多达3000余扇,众多规格统一、分布密集的小窗户十分抢眼。

4_副本.jpg

大楼设计资料显示,“X”形布局使大楼犹如一只美轮美奂的蝴蝶,而且将最大限度地利用较好朝向,使尽可能多的住户拥有较好的景观视线和日照通风。

原标题:郑州一大楼安装3000多个窗户 几乎没有空余墙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