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耍宝!男子酒后驾车遇盘查 与民警大谈酒驾危害
11-26 15:17:5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48842_副本.jpg

11月21日20时,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酒驾。21时30分许,在盘查一辆两轮摩托车时,驾驶员龚某面带微,和民警笑侃侃而谈酒驾危害性,称平时并无饮酒习惯,请民警相信自己。

现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民警观察到,龚某在谈话过程中,目光不时躲闪,当民警用目光审视龚某时,他说话底气稍显不足。

民警对龚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2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龚某惭愧低下头。

据龚某讲述,当晚在朋友家饮少量白酒,也意识到酒驾存在危害性,但想到下雨天,民警可能不会上路检查,没想到刚上路就被查获,本来想蒙混过关,没想到碰到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的民警。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