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朴槿惠案一审宣判日期提前至3月16日
03-06 14:44:1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法院定于3月16日对前总统朴槿惠案进行一审宣判。根据此前报道,法院预计将在3月底或4月就本案进行一审判决。

韩国法庭表示,朴槿惠还牵涉到其他国情院的案件审判,为了互相配合审理速度,在与检方和律师团队商议后,决定提前宣判日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公审。

报道称,由于朴槿惠拒绝与律师团队见面,她对被控嫌疑的具体立场还不得而知。

2017年4月17日,韩国检方对朴槿惠提起公诉,指控朴槿惠涉嫌犯有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机密等18项罪名。今年年初,检方向朴槿惠追加3项指控,包括违反选举法和违反国家情报机构相关法规。至此,朴槿惠累计被控21项罪名。

上个月27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朴槿惠案进行审理,检方当天提请法院判处朴槿惠有期徒刑30年。

朴槿惠于2017年3月31日被法院批捕,同年10月13日被裁定延长关押6个月,此后一直拒绝出席听证会。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案一审宣判日期提前至3月1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