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航拍震后10年的汶川映秀镇
03-23 21:42:56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2018年3月23日,航拍映秀镇岷江河畔整齐有序的小洋楼。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航拍震后涅槃的映秀镇。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映秀镇博爱新村饭店老板杨云刚向媒体记者介绍情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映秀镇保存下来的漩口中学遗址吸引了不少游客。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游客近距离参观漩口中学遗址。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原标题:浴火重生!航拍震后10年的汶川映秀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