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熊孩子”排队爬树,家长甩锅管理员:应该他们来管
04-01 20:05: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31日,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樱花节开幕,大批游客涌入校园。一群熊孩子排队爬树,家长甩锅称,小孩子不好管,应该有管理员好好管管,别让小孩子爬树。

有游客表示,孩子爬树的行为是不对的,家长肯定是没有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孩子做错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家长的教育。孩子犯了错,家长应该承担一定责任。

但有些“熊孩子”背后却有个“熊家长”。

熊孩子一脚蹬飞电梯门,妈妈:赔什么?物业应该感谢我儿子

3月27日中午13:07分,河南新郑市龙湖镇三院对面正商瑞钻小区4号楼西单元,运行中的电梯门突然“飞出去”了。

事发之后,熊孩子的妈妈在业主群里转发监控视频,打算让大家评评理,称“这电梯是纸做的吗?”还说:“当时孩子出于好奇,想试试电梯里能否伸开腿,可谁知,还没等腿伸直,刚碰上门,没来得及使劲呢,电梯门就爆开了。”“孩子没事就万幸了!”“要说物业还得感谢我儿子呢”

在微信群中,关于物业提出的让她赔钱换电梯的处理方法,孩子妈妈无法接受,她认为电梯是质量问题,和孩子行为无关。

熊孩子猛推怀孕4月准妈妈:我想看她会不会流产

image.png

一位妹子亲眼目睹了一名四年级,身高1米4、体重120多斤的熊孩子猛推孕妇……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这个熊孩子还悠闲地吃着零食,不以为意地说:“我看电视上孕妇摔了会流产,我就想看看推倒她会不会也流产。”听到这话的妹子,当场就爆发了,打了小男孩。最后,妹子的姑妈抱怨妹子把她孙子的背打肿了,膝盖也青了。

希望各位家长长点心,你不教育熊孩子,早晚有人替你狠狠地教育他!

资料来源:梨视频、钱江晚报、看看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