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辆五座车挤了9个人:后排六人,爷爷躺后备厢
05-11 16:23:47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九口之家挤在五座越野车内自驾出游,被高速交警拦下时,年过七旬的爷爷还躺在后备厢里。澎湃新闻5月11日从浙江金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驾驶员杜某因超载被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 

9日上午,交警在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站出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浙L”号牌的越野车后排像是装满东西,便拦下检查,一开窗,发现驾驶位、副驾驶位各坐着一名男子,后排的两名女子各抱着两个小孩;打开后备厢,一位大爷掀开毛毯自行下车,以为到了目的地。

驾驶员杜某称,他与副驾驶座的男子是亲兄弟,后排两大四小是各自的家属,后备厢里的是他们的父亲,因为晕车,想躺一躺。一家人来自舟山,自驾到义乌旅游,又不想开两辆车,便决定同车前往。 

办案交警告诉澎湃新闻,杜某表示对交规很清楚,就是存在侥幸心理。被查后,他先将弟弟家送至义乌市预定的宾馆,再回来接其余四人,并表示返程会再安排一辆车。

原标题:一家九口挤五座车出游被罚:后排六人,爷爷躺在后备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