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北京凤凰岭爬山迷路失联40小时,多家救援队连夜搜救仍未果
05-28 17:20:01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一名女子趁着周末空闲时间,到北京凤凰岭爬山游玩,迷路之后突然失联。北京绿舟应急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连夜展开搜索,目前尚未发现这名女子的踪迹,搜救还在进行中。

年轻女子爬山失联,救援队连夜搜救。救援队供图

“我们在山上搜救了一夜,但是没有找到人,电话已经无法接通,希望她不要出现意外,等着我们的救援。”参与搜山的一名队员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5月26日晚上,一名女子爬山过程中突然失联,家属报警求救。随后,多个救援队赶到凤凰岭搜山。“现在他失联已经40个小时,如果缺少水和食物,再与外界联系不上,那就非常危险了。”

绿舟应急救援队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2018年5月27日11时39分,救援队接到海淀警方(苏家坨派出所)警情通报称,5月26日23时许海淀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朋友朱明明(女,34岁,化名),在海淀大觉寺登山时失去联系,海淀警方希望救援队前往现场,协助警方开展救援工作,随后救援队派出6名工作人员,携带两套绳索装备,前往救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绿舟应急救援队的通报称,“救援队到场后,立即与报警人沟通,得知失踪者朱明明的登山预定路线为,大觉寺-望京楼-萝卜地-阳台山-大风口-上方寺-凤凰岭,全长19.45公里。经分析后,认为失踪者如果进入凤凰岭山区,很有可能从景区南线进入熬狱沟,所以5月27日主要对熬狱沟进行了搜索,但因夜间视线不好,加上沟内断崖密布,搜救进展较为缓慢。下一步,救援队将向三界碑-大风口-小风口进行搜索,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有包括红星救援队、双闪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绿舟应急救援队,均在现场参与救援。

原标题:女子凤凰岭爬山迷路失联40小时 救援队连夜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