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撒泼被控制 结果连派出所也挨了砸
05-30 08:07: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30日消息,5月25日凌晨0时,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民警接到行人报警称有个男人喝多了,在非机动车道上拦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意识模糊,做的事情毫无逻辑,凑前一闻,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男子一会坐在路边,一会走到非机动车道上。有电动车来了,他会和打的一样,往前走一步,吓的路人纷纷避让。           

微信截图_20180530040546.png

民警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醒酒询问。一开始,醉汉李某还比较平静,配合民警调查,酒精检测也很配合。他说,自己当天晚上跟四五个好友一起吃夜宵,本来白酒酒量就一二两的他,喝了三四两。等夜宵吃完,将近12点了,朋友也没照看他,就各自散了。大家也都不知道李某竟然酒后会做这种事。随后,民警就把他安顿在留置室里。


可他并没有安分多久,等到凌晨2点多的时候,李某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暴躁了起来,拉着铁门开始大喊大叫,穿着拖鞋的他不管不顾,对着留置室墙壁一番拳打脚踢,甚至留置室的监控线路也被他扯断了。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他进行醒酒约束,防止李某再有过激行为。

微信截图_20180530040640.png

在醒酒后,李某一脸迷糊,他说觉得身上有点疼,隐约记得吃了夜宵后,被带到派出所,还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目前,他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视频|男子酒后撒泼被控制 结果连派出所也挨了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