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另类延误!鳄鱼跑道中央悠哉散步 逼停刚降落飞机
06-12 14:55: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6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机场的跑道上出现了一条鳄鱼,它悠哉悠哉地穿过跑道,逼停了一架刚降落的飞机。该飞机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落地后不久飞行员便不得不通知乘客航班会有所延误:“不管您是否相信,我们得等跑道中央的鳄鱼离开。”于是机上一名乘客拍下了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机场工作人员出动卡车将这条鳄鱼赶回附近的池塘后,飞机才滑行至到达口。

原标题:不管您是否相信 我们的航班延误了 因为跑道上有条鳄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