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爱粉!逃犯看周杰伦演唱会落网,哀求警方:能不能看了再关进去…
06-24 13:02:07 来源:福州晚报

884f7263ly1fsm4v8gqwij20ck0gqwhf.jpg

福州晚报消息,早早买好周杰伦演唱会福州站的门票,提前带着女友从广州来到福州,昨日,涉嫌侵占罪被网上追逃的何某,被鼓楼区东街派出所民警查获。

昨日上午,东街派出所民警在八一七北路一家宾馆进行日常巡查,发现一名男子神色紧张,遂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这名何姓男子因涉嫌侵占罪,今年4月被广东警方网上追逃,民警当场控制了何某。

“能不能让我看了演唱会再关进去啊?”在派出所里,何某一个劲央求。

原来,何某和女友都是周杰伦的歌迷,为了观看周杰伦演唱会福州站的演出,他早早购买了门票,提前带着女友从广州来到福州。目前,何某已被移交广州警方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来榕看周杰伦演唱会被逮,疑犯哀求警方:“能不能让我看了演唱会再关进去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