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实版“泰坦尼克”!情侣亲历泰国沉船,男生舍己救下未婚妻和3陌生人
07-08 10:10:04 来源:​河南卫视民生频道

河南卫视民生频道消息,7月5日下午,泰国游船翻船事件发生。河南信阳情侣孟影和张皓峰就在其中一艘船上。游船倾覆瞬间,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将她送上救生船,并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其推到救生船,但此时救生船上已经没有位置.......张皓峰找到一串浮球,在海上漂流,期间遇到另一名男士,他又将浮球交给对方,在海上漂了一整夜后,未等到救援的两人,拼力游到附近岛屿。7月6日早上6时,他们发现了渔船并呼救,随后获救。

原标题:现实版“泰坦尼克”!河南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未婚妻和3个陌生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