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官员:少年足球队员受困洞穴或将成为世界级旅游景点
07-11 17:38: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过去两周最受世界瞩目的、困住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队员的洞穴或将成为旅游景点。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10日报道,泰国国家公园厅副厅长仲凯(Chongklai Woraponsathron)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位于该国北部、曾困住12名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队员及其教练的洞穴可能成为该国最大的旅游景点。

“现在谈这个还不合适,但我想泰国人民很幸运,我们将拥有一个世界级的旅游景点。”仲凯向ABC新闻补充称,这个问题的最终决定将由泰国自然资源与环保部做出。

仲凯并未提及泰国官方是否有计划将该洞穴改造得更为安全。

本月初,在泰国足球队被困洞穴事件发生后,《曼谷邮报》也曾报道称,泰国旅游局(TAT)清莱省办公室的负责人卡露娜(Karun)表示,旅游局正与当地政府以及私人企业合作,对这处洞穴及附近其他景点进行推广。泰国旅游局准备在清莱省规划出一个通往洞穴和附近其他景点的线路,并要求当地政府加强旅游管理,提高安全标准并提升服务。

6月23日,泰国“野猪”青少年足球队12名队员及他们25岁的教练失踪。经过10天搜寻后,他们在一个7公里深的隆岩洞穴内被找到,由于因突发洪水造成出口被阻断,饥饿且虚弱的受困人员无法第一时间转移。经过多日的试探和方案设计后,救援行动持续了三天,7月10日,最后一名队员和教练离开洞穴。

原标题:泰国官员:少年足球队员受困的洞穴或将成为世界级旅游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