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驾车一路狂飙 俩交警挂车身上被拖行数百米
08-03 11:10:49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8月2日早上,泸州市交警人员在市区刺园路一段执勤时突遇危险,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加速闯关,将一名交警顶在引擎盖上,高速行驶了数百米。另一名交警为了控制驾驶员,紧急情况下,也只能吊在高速行驶驾驶车辆的车门上被拖行。

后方行驶车辆上的乘车人员拍下了这惊险一幕,视频中,拍摄者惊呼,“这样子都不停下来呀!”并猜测讨论,是酒驾还是毒驾了?

视频中,车子在一处上坡路段停下来,车上后座下来一名女性。之前吊在车门上的交警打开了车门,俯身探入车内控制住驾驶员,为了控制车内驾驶员不再驾车逃离,从引擎盖下来的交警一直站在车头前,用身体挡着车子。

8月2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泸州交警部门证实了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8月2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2日8时许,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交警在江阳区刺园路一段电信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车辆上路行驶。执勤交警在示意其减速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冲撞并拖行执勤交警至忠山路四段康桥医院附近。经查,犯罪嫌疑人戴某某(男,55岁,江阳区人)系无证驾驶。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180802193524.jpg

原标题:好险!泸州街头白色轿车加速闯关,2交警挂车身上被顶行数百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