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戴着口罩帽子墨镜,男子大白天抢了物业收费处……
08-03 12:02:18 来源:华商报

1100156_副本.jpg

华商报消息,8月1日下午,戴口罩、帽子、墨镜,一男子进入西安城南一小区物业办,快速抢走收费柜台上的一些现金后逃离。

“小区物业收费处被抢了。”自8月1日晚开始,该消息在位于朱雀大街南段的紫郡长安小区业主群里传播,业主致电物业办核实此事,得到的回答是不清楚。

雷先生是该小区的业主,他在一个业主群中了解到,8月1日下午3点左右,小区物业办发生一起被抢案件,“因为小区物业收费只收现金,当时收费柜台上放着一些现金,但数目不详。”雷先生介绍,此时,一个肤色黝黑、着装怪异的男子出现在物业办大厅,该男子戴着运动帽、口罩、墨镜,抢过柜台上的现金后迅速逃离。

据了解,该男子闯入物业收费大厅的情景被室内监控拍下,监控显示,该男子身材瘦高。而小区外一商家的监控也拍下了他快速逃跑的场景。“物业封锁了消息,业主里知道的人也不多。”雷先生说,业主们人心惶惶,对小区的治安颇为担忧。

昨(2日)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跟随一名业主进入该小区,在该小区走访多名业主,均称不知道此事。

而后记者尝试接触物业工作人员,一名着物业工服的女子在得知记者身份后,将记者带出物业办,来到小区院子,对于被抢事件的询问,她显得较为紧张,只说了“不清楚”三个字,然后她突然表示:“你们是记者,进我们小区肯定没有登记,违反了我们的规定,我现在带你们去登记信息。”随后,华商报记者选择离开,小区物业多名工作人员尾随记者至大门口,那名女工作人员向门口门卫交代几句后进入小区。记者在小区大门外观察了十余分钟,发现不断有人进出小区,有些人尾随旁人进入小区。然而,记者试图靠近大门时,那名门卫随即过来阻拦,“你们不准进去。”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该小区物业办遭抢一案确有发生,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1100155_副本.jpg

原标题:男子戴口罩、帽子、墨镜 大白天抢了物业收费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