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雀”来了!机场乌云密布,摩天轮座舱风中360°打转
08-03 11:31:3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新京报我们视频

1532657064238075.jpg

2018年8月3日,台风“云雀”登录上海。上海上空乌云密布,上海奉贤区海边一摩天轮座舱在大风中被吹得360°打转。

2018年8月2日下午,杭州西湖景区,游客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淋得透湿。

受第12号台风“云雀”影响,浙江省杭州市从2日午后开始突降暴雨。杭州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


2018年8月3日,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渔港码头停满了躲避台风的渔船。

受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影响,江苏省连云港市各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备战“云雀”台风来袭,海洋渔业要求在近海出海捕捞的渔船纷纷返港避风,严禁渔船在“云雀”台风结束前出海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