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王者荣耀将接入公安数据平台 | “吐槽君”系列17个微博微信账号被关停
09-07 06:23: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9070739530.jpg

要闻>>

国务院:落实新个税法配套措施,为群众减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为广大群众减负;决定完善政策确保创投基金税负总体不增;部署打造“双创”升级版,增强带动就业能力、科技创新力和产业发展活力;通过《专利代理条例(修订草案)》。

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加征关税

针对“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一事,商务部6日回应:如果美方不顾征求意见中绝大多数企业反对,一意孤行,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中方将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在华经营的中外资企业克服困难。

教育部谈湖南耒阳大班额问题:应因地制宜解决

针对湖南耒阳等地日前因大班额引发的一些情况,教育部6日表示,消除大班额应因地制宜,在确保学生利益的前提条件下,积极稳妥地进行。

外交部和国防部回应英军舰驶入西沙领海

针对“英国军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一事,6日,中国外交部回应: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强烈敦促英方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中国国防部回应:英方行为侵犯中国主权,中方向英方提出严正交涉。

财经>>

王者荣耀将接入公安数据平台

腾讯6日称,下周《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再升级。新用户首次进入游戏时,会启动最严格实名策略,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

资料图:《王者荣耀》游戏截图

民生>>

人社部:为特困人员等代缴养老保险

人社部近日印发方案,要求全面落实社会保险扶贫政策。重点做好为建档立卡未标注脱贫的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

商务部:“消费降级论”有失偏颇

近期社会上出现榨菜、二锅头销量上涨、出门共享单车、购物拼多多等现象,有人认为这是“消费降级”。商务部6日对此回应称,这有失偏颇。大众化商品销售好反映消费升级新趋势;共享经济新形式反应消费者更加理性。

药监局:18岁以下禁用含可待因感冒药

国家药监局6日发布通知,对含可待因感冒药药品说明书进行修订。在【禁忌症】一栏中,相关内容修订为“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禁用”。

中国又有四地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农业农村部6日发布消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和安徽芜湖市、宣城市、滁州市各新确诊一起生猪非洲猪瘟疫情。目前,上述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

海南多家旅行社承诺杜绝“不合理低价游”

6日,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省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自律公约,承诺坚决杜绝“不合理低价游”旅游产品。

社会>>

患眼癌去世女童家人起诉作家陈岚

去年,作家陈岚曾发表言论称河南3岁重病女童王凤雅的父母有诈捐嫌疑。孩子去世后,经查证其家人并无诈捐行为。近日,王凤雅家人向法院起诉作家陈岚名誉侵权。对此,陈岚回应称:相信法律公正,并不存在造谣。

川航“英雄机长”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正式授予“英雄机长”刘传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授予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全国工人先锋号。今年5月,川航3U8633航班飞行遇险,刘传健和机组成功处置安全迫降,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

供图:李梁文 

“吐槽君”系列17个微博微信账号被关停

今年2月,“大欧洲吐槽君”未审核即对外传播网民编造信息,并通过该公司等多个账号炒作,造成恶劣影响。北京警方6日通报,对涉案微博账号永久关闭,对全部“吐槽君”系列微博账号(11个)和微信公众号(6个)永久停止更新,撤销运营“吐槽君”相关部门。

佛系!两男子微信丢骰子处理事故

5日,成都张先生与杨先生车辆发生擦挂,因一个赶去试婚纱,一个赶着上班,双方互加了微信,双方商定用微信丢骰子决定赔多少钱。最终,问题顺利解决。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校领导的做法亮了

近日,河南一高校新生军训进行中,几名学长学姐拿着冰镇西瓜、冰镇可乐等在军训中的新生队伍前大摇大摆走过。然而不到一天校领导就发现了,并要求他们同新生一起军训…

妻子探望边防丈夫,一起抢险救援

近日,云南文山州猛硐瑶族乡遭遇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新婚不久的派出所驾驶员杨昕和民警妻子兰艳顾不上团聚,一个前方抢险救援,一个后方帮做饭洗菜...在同一“战壕”上演别样爱情故事。

图片来源:人民网

国际>>

韩朝首脑9月再会晤

9月6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透露:韩朝首脑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再次会晤。

资料图:5月2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

韩检方要求判处前总统李明博20年有期徒刑

当地时间6日,韩国检方要求法院判处前总统李明博20年有期徒刑,罚款150亿韩元。此前,李明博因涉嫌贪污349亿韩元、受贿111亿韩元而被拘留。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李明博

日本北海道地震已致9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强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日透露称,北海道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资料图

两架由欧洲飞往费城飞机上12人感到不适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两架由欧洲飞往美国费城国际机场的客机上共出现12名乘客不适。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抵达现场。

据报道,两架航班从欧洲城市起飞,共载有250名乘客。在12名乘客出现类似感冒症状后,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都留下接受医疗检查。

失窃13年《绿野仙踪》红宝石鞋找回来了

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找回失窃13年的红宝石鞋。这双鞋是女星朱迪·加兰1939年在电影《绿野仙踪》中饰演多萝西时穿的鞋子。失窃的鞋子是四双仍“在世”的红宝石鞋之一。

图为被寻回红宝石鞋

文体>>

勒夫亲口放话:厄齐尔不可能再回归 一切都结束了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小组赛就惨遭淘汰。厄齐尔成为了最大的背锅者,因为一些场外因素,他沦为了德国国内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最终厄齐尔一怒之下选择退出国家队。尽管很多球迷还在期待未来厄齐尔与德国足协和解重新入选国家队,但是德国主帅勒夫已经否定了这种可能。

被问到厄齐尔回归的可能,勒夫说:“从我的角度看,厄齐尔明确地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观点,他自己关上了那扇门,因此根本不存在复出了。”

厄齐尔不会回到国家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