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小学营养餐仅半碗素面,校长下课 | 最美新娘烈火中救回4条命!
09-14 05:54: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913214739.jpg

要闻>>

国务院部署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在全国有序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持续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等。

商务部:确认收到美方重启贸易协商邀请

有消息称“美国财政部长已向中国发出重启贸易谈判的请求”。对此,商务部13日回应,中方确实已经收到美方邀请,对此持欢迎态度,双方正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沟通。

无教师资格证不得从事学科类培训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学科类教师应于2018年下半年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未能取得教师资格的,培训机构不得继续聘用其从事学科类培训工作。

卫健委:医师可在线开具部分常见病处方

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允许医师在掌握患者病历资料后在线开具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处方等。

资料图。中新社发 陈超 摄

台风“百里嘉”离去

随台风“百里嘉”的影响减弱,琼州海峡抗8级风客滚船13日15时起开始复航。据了解,由于尾随而来的台风“山竹”风力超强,或将对广东造成严重影响,客滚船可能在15日凌晨再次停航。

辽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受贿案宣判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科受贿、行贿案13日一审宣判:李文科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因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公积金出新政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3日发布通知,从17日起网签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时,将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同时,今后公积金贷款将与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12年可贷到最高的120万元。

财经>>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 X”

13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随后,有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 X 的页面,认为其已下架。对此,苹果方面表示:iPhone X不在官方渠道销售,但会给运营商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销售。

社会>>

小学营养餐仅半碗素面,多人被处理

12日,网友曝光河南某小学营养餐仅半碗素面条,与墙上菜单严重不符。商水官方13日回应:经查,该小学当日供应的午餐与当地教体局要求食谱不符,已对商水县教体局责任人严重警告处分,免去谭庄镇大曹小学韩基风校长职务。

来源:封面新闻 视频截图

河北今年秋冬将停工限产?不实!

河北环境保护厅13日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相传各种有关今年秋冬季将停工限产的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官方通报万安发霉营养餐事件

日前,江西万安县部分学校营养餐供餐出现食材变质问题,孩子食用后出现腹痛。江西吉安市发布通报:万安县教体局副局长等3人被撤职。

南京一医院天价鞋垫已被停用

日前,江苏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曝卖2000多元天价鞋垫。医院13日发布声明:立即停止使用、采购该矫形足垫产品,当事科室负责人胡智宏同志停职配合调查。

烈火中最美新娘救回4条命!

近日,湖南常德护士周炜和丈夫在青海蜜月旅行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周炜乘坐的车距离车祸现场只有20米,她不顾燃爆危险,和游客一起从起火的车辆中抬出伤者,并对他们实施抢救。7名伤者中经抢救脱离危险的有4人。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视频截图

我要你钱干嘛,要的是你的人!

近日,上海民警丁宏伟在下班途中,遇到盗车惯犯黄某。黄某试图用5000块钱贿赂民警,反遭怼:“我要你钱干嘛,要的是你的人!”恼羞成怒的黄某掏出刀扎向民警。丁宏伟不顾伤痛,在群众帮助下将黄某制伏。

51岁泥瓦匠时隔30年圆梦大学

今年开学季,山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一位51岁的大一新生,他叫郇政华,之前是名泥瓦匠。30年前,郇政华曾参加高考,但因身体等原因最终落榜。如今,老郇的一双儿女都上了大学,他自己也圆了大学梦!

国际>>

安南葬礼将在故乡加纳举行

前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3日在其故乡加纳举行。葬礼将以国葬形式举行,多位现任和前任国家领导人、全球皇室等都将参加。

希腊旅游胜地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

13日,希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已确定有7名游客负伤。目前,海岸警卫队正确定是否有人因此失踪。中国驻希腊使馆称,尚未发现有中国游客受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枪击致5人死

12日,美国加州洛杉矶以北145公里处的贝克菲尔德发生恶性枪击案,一男性先后开枪射杀4人,包括其妻子,最后举枪自杀。当地警方表示,已展开全面调查,枪手动机、其他受害人身份还不清楚。

法国将投入80亿欧元反贫困

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宣布,法国将投入80亿欧元,用于改善贫困人口的生活,帮助他们获得工作岗位。

中新社发 官方供图

文体>>

两位“相声博士”再度PK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将于10月2日至10月9日期间举行,曾在《相声有新人》里与郭德纲有过冲突的“相声博士”李宏烨成功入围。而怼过李宏烨的清华博士李寅飞也同样入选。两人将在同一场展开PK。

世预赛-蓝队加时负黎巴嫩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二阶段,中国男篮蓝队客场挑战黎巴嫩队。经过加时激战,中国男篮最终以88-92负于对手,四节比分依次为:20-17、16-19、25-18、16-23、加时11-15(中国队比分在前)。本场比赛黎巴嫩队主力后卫阿拉基因伤缺阵。双方在正式比赛中共交锋11次,中国队保持全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