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十三届顾问团年会顾问用车接车仪式 33辆福特金牛座投入贵宾接待
09-13 16:57:37 来源:上游新闻

再过两天,备受瞩目的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将正式开幕,福特金牛座再次担纲官方指定用车,为来自全球的“重量级”嘉宾提供出行服务。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也是福特金牛座第四年成为年会官方指定用车。

通过连续三年服务年会,金牛座沉稳大气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豪华的内饰氛围,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第十三届年会主题为“重庆智能化之路:方略与举措”,搭载着高科技智能配置的福特金牛座与此次“智能化”主题可谓相得益彰。

据了解,作为本届年会嘉宾保障服务用车,33辆福特金牛座已于9月13日上午完成交车,接下来的几天,这批车辆将从接机服务起到送机服务止,为参加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来宾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刘瀚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