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开通直飞云南澜沧航线 每日一班初期190元
09-13 19:07:2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13)日从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本月28日起,瑞丽航空将开通重庆—澜沧直飞航线,每日一班。

重庆—澜沧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去程10:0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12:00抵达澜沧景迈机场;回程13:00从澜沧起飞,15:00回到重庆,飞行时间2小时左右。

瑞丽航空方面介绍,在没有直飞航线的情况下,重庆旅客要前往澜沧县城,需先抵达普洱,再搭乘4小时左右的汽车,或从昆明转机到澜沧,因此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大幅缩短旅途时间。此外,在开航初期,机票价格将低至190元起。

记者了解到,澜沧景迈机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东回镇,机场场址距澜沧县城直线距离约22公里,公路距离30公里左右。

华龙网记者 徐焱

原标题:重庆将开通直飞云南澜沧航线 每日一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