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开车容易停车难” 关于共享车位您怎么看?
09-13 12:49:13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保有量也逐年上升。开车容易停车难,成了现在大家嘴里最常说的话。特别是在一些小区内,由于小区车位已经出售许多外来车辆和小区内没有购买车位的一些车辆,只有停在小区的道路上和小区外的一些路边,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有的车辆甚至堵塞了消防通道,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东部沿海地区离城市,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在小区内推出了共享车位。但是共享车位能从根本解决这些问题吗?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市民和小区物业从业人员的一些说法。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