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求女同事无果男子竟霸王硬上弓,数次强奸对方获刑
10-30 07:43:20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消息,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横县单身男子覃佳在苦苦追求女同事无果的情况下,居然霸王硬上弓。覃佳和蒙珍是同事,平时一起工作,覃佳对蒙珍日久生情,于是苦苦追求她。面对覃佳的追求,蒙珍觉得生活受到了打扰,对覃佳产生了反感。被蒙珍拒绝后,覃佳心里很苦闷,软的不行,他打算对蒙珍霸王硬上弓,以为一旦生米煮成熟饭后就能水到渠成了。

去年5月初及中旬,在横县某店,覃佳数次强行与蒙珍发生性行为。蒙珍出于女子的自尊,一直默默忍受,不敢声张。5月下旬的一天,覃佳到横县某店一楼前台处搂抱蒙珍,对蒙珍进行骚扰。蒙珍虽强烈反抗,但没能制止事情的发生……蒙珍羞愧难当,随后报警,公安机关当日在店内将覃佳抓获。近日,由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横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覃佳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法眼观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覃佳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覃佳不仅得不到心仪的女子赏识,还触犯了法律,冲动带来的是漫长的铁窗生涯。

原标题:追求女同事无果男子竟霸王硬上弓,终因强奸罪获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