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十大候选作品公布 百名网络人气奖作者今起可领500元奖励
10-30 05:57:5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1日,经百万网友积极参与点赞支持,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活动网络点赞结束,100条人气推广语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经评审委员会认真复审,有十条入围推广语从近万条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评审委员会将进行复议终审,从这10条作品中选出最终优胜作者,颁发5万元现金奖励。

2018年8月28日,上游新闻推出“十万元征集推广语”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为未来上游新闻代言的新推广语。

经过为期1个月的网上征集,收到全国网友提交作品近万条,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作品来自外省市。上周,经过评审委员会讨论,从中选出10条立意新颖、朗朗上口、意义正面,且与上游新闻品牌文化相符的推广语。现将候选作品展示一周,将由资深编辑、记者组成的评委会,选出上游新闻新推广语。如其他人对作品内容产生争议,可向主办方投诉。5万元现金大奖将从经过展示且无争议的作品中产生。

此外,10月15日至10月21日,630多万人次参与上游新闻推广语人气点赞,总点赞数超3000万人次。经过一周的点赞角逐,100位网络人气奖获得者诞生,按照活动规则,每人获得500元的现金奖励。今起,可登录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活动页面,查看人气排名并完善领奖手续。

智观天下,力争上游

作者:邓谷(广东 企划)

创意介绍:“智观天下”,体现上游新闻的人工智能技术,让读者乐享阅读!“力争上游”,“上游新闻”以“汇聚向上的力量”为主旨,依托全国都市报十强、重庆第一都市报《重庆晨报》的优势采编力量,将为用户提供时政、财经深度报道,跟踪解剖社会热点,还将围绕用户的生活需求提供多样化的生活资讯。

最源头,更主流

作者:杨军(厦门 公务员)

创意介绍:从“上游”和“新闻”两方面来创意。江河上游,最靠近源头,以此代表“上游新闻”最接近事实,反映新闻传播最快、最真的特性;正因为快和真,更加体现了作为主流媒体引导舆论、服务大众的定位。

汇聚向上,更有力量!

作者:赵兴举(重庆 公务员)

创意介绍:不仅体现了上游新闻内容的丰富性,满足各个阶层的阅读需求,更体现了重庆具有上游意识,肩负上游责任的情怀与担当,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展现了上游新闻致力融合创新,打造责任传媒的初心和使命。

匠心原创,价值向上

作者:李瑞进(安徽 教师)

创意介绍:作品原创,体现上游新闻的优势和定位;主题鲜明,高度提炼,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和冲击力;简洁通俗,朗朗上口,能够拉近与读者间的距离。

时代主流,一路上游

作者:杨望(重庆 大学教师)

创意介绍:1.体现上游新闻的定位:上游新闻是新时代的主流网络媒体,要担当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汇聚正能量!2.体现上游新闻的发展:“时代主流”将新时代比喻成一条宽广的河流,“一路上游”则表示上游新闻在这条河流中一直向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展越来越好!3.体现上游新闻的群众路线:新时代,新征程,上游新闻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紧紧站在一起,“一路”上都有“上游”新闻陪伴。

见势·见品·见未来

作者:肖荣华(重庆 编剧)

创意介绍:“见势”,我们身处上游,站在高处,往下体现一种势能,是能量与力量的象征;势,即大势、趋势、走势,在这里,我们可以感知天下大势,紧贴时代趋势,掌握区域走势。“见品”,我们为公众提供有品质、有品位的新闻;将全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新媒体品牌。“见未来”,通过上游新闻这个平台,可以看见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党的事业、国家命运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未来。

上善若水,游目骋怀

作者:马拉(重庆 记者)

创意介绍:“上善若水”,语出战国老子《道德经》,意为至高品性像水一样泽被万物,能容天下之胸襟和气度。比喻上游新闻的内容优质精良,广阔无边;“游目骋怀”,语出晋王羲之《兰亭集序》,意为纵目四望,开阔心胸。比喻上游新闻的阅读体验极为舒服,视听效果极佳。两句本为汉语经典成语,典雅优美,各自的首字又完美而巧妙地嵌进“上游”二字,品牌影响力超强。

看上游,立潮头

作者:姜瑞胜(青岛 编辑)

创意介绍:“上游”,水的源头;“潮头”,潮水浪峰。上游新闻,以“立足重庆、影响全国”为目标定位,所以我们都要“看上游”。而“立潮头”寓意站在时代的前沿,最早知道潮流的变化。“看上游,立潮头”,有着“看上游新闻,能够最早知道天下事”的意味。

掌上游,看全球

作者:白林霞(山东 教师)

创意介绍:寓意深长的六个字,大气磅礴,气势非凡。很好地突出新闻客户端特性,与上游新闻的定位非常契合。

上游新闻陪伴力争上游的你

作者:邹佳利(重庆 自由职业)

创意介绍: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希望上游新闻能够给为生活奔波的人们,带来正能量的报道,能释放人们的疲惫感,触碰最柔软的心灵,并使之成长。

上游新闻记者 张婷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