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下父亲都一样!黄磊晒女儿的这段视频网友疯狂打call
11-05 14:13:43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一直以来黄磊都有一个心愿,他希望女儿能学会弹钢琴,而且有一天能在自己的手臂上弹,很显然,多多已经帮他完成了这个愿望。

11月2日晚上,黄磊难得分享了黄多多同学的钢琴演奏,并说道:多多人儿的Jazz!

视频中先是出现多多的一双手,随后镜头慢慢拉远,开始看到多多的上半身。

因为是比较轻松愉快的Jazz,所以节奏很快,多多的手速很快,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双手弹奏的姿势又很漂亮,让人赏心悦目。


已经弹了这么多年的钢琴,多多早已是老江湖,都已经不用看琴谱了。


最后收尾的时候,多多看了看镜头,巧笑嫣然,是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没错了……

看到如此优秀的多多,网友们都忍不住为多多点赞:“多多超级棒啊!!!!疯狂打call”“多多真的越来越好看了,太美了”“集才华与美貌的美丽女孩”“多多长的好快呀,一眨眼大姑娘了”。

还有网友调侃黄磊:“这位骄傲的老父亲,以后这种长视频要勤发,答应我好吗”“录视频的爹一定笑得很开心!”“爹自豪了”。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多多的坐姿有问题,应该让她坐直,这样才能好的气质,这个说法得到了不少网友认可。

事实上多多才艺可不止这样,早前她曾和何炅一起登台出演了话剧《水中之书》,还获得现场观众们一致好评。

她还会制作礼物,所翻译3本英文读物都已经出版,除此之外,手工和烹饪都是极其拿手,真是让人羡慕黄磊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女儿。


黄磊曾说对于多多的培养,他提倡家里什么人条件就怎么养,如今看到多多如此优秀,就足以证明他的培养方式是多么正确。

于是,有网友迅速地找到了黄磊老师过去拉大提琴时候的照片,这中分发型乌油油的,颇具年代感。父女俩都是会搞音乐的人!

黄磊的父亲是黄小立,同样也是一名演员,在中央实验话剧院演了十几年话剧,所以黄磊是在剧院长大的。出生在这样一个搞艺术的家庭,也就不难理解,黄磊平时看起来为什么这么有文艺范儿了。

还有网友提议把多多从小到大练琴的视频做个合集。


其实孙莉以前晒出过不少多多练习钢琴的视频,不同时期,不同打扮的样子都有……

小时候多多还要边弹奏边看曲谱。


后来就可以就自己弹自己的了。

而且弹奏完以后,对着镜头卖个萌,似乎是多多的习惯,实在是太可爱了!



实多多小时候也是各种天真烂漫,各种扮鬼脸,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我们都知道多多不仅会弹琴,还会画画,多才多艺,但是关于妹妹的特长……额……好像除了吃……还是吃……希望妹妹在姐姐的影响下,也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习得一技之长哦!

原标题:天下父亲都一样!黄磊晒女儿的这段视频网友疯狂打call……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