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老布什灵柩抵达华盛顿 陈放国会圆形大厅供民众瞻仰
12-04 06:00: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文旅部将现场督导检查高档酒店卫生问题

3日,文化和旅游部对部分高档酒店卫生问题查处进展进行通报称,目前已对部分被曝光旅游饭店进行处罚,将于近期派出督导检查组,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23省份公布2019年省级人代会时间

近日,23省区市对外公布了2019年省级人代会召开时间。截至目前,除新疆公布的人代会开幕时间为“拟于1月”外,其余22省份召开时间均确定为2019年1月。

图片来源:人民网

欠缴税款入黑名单起点降至10万

国家税务总局近期发布办法,将逃避追缴欠税纳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标准由“欠缴税款金额100万元以上”修改为“欠缴税款金额10万元以上”,并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社会>>

“红通人员”黄少跃回国投案

12月3日,外逃7年的“红通人员”黄少跃主动回国投案。黄少跃,曾任广东省珠海邮政局副局长,因涉嫌贪污罪,于2011年6月外逃加拿大。

环保干部因公牺牲 已有7名嫌疑人被抓

12月1日晚,浙江温岭环境执法人员陈奔在查处一起环境违法案件过程中,被强行逃窜的嫌疑人驾车拖行,因公牺牲。目前,已有两名嫌疑人被刑拘,另有五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

六年级男生不服管教持刀弑母 已被警方控制

12月2日晚9点半左右,湖南益阳沅江市泗湖山镇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持刀杀害亲生母亲的案件。据最新消息,受害人陈某(女,34岁)被人杀死在自家卧室内,身上多处刀伤,嫌疑对象已锁定为其子吴某康(男,六年级在校学生)。目前,嫌疑对象吴某康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审讯,吴某康因不满母亲管教太严、被母亲打后心生怨恨,遂持刀将母亲杀死。

家里364只鸡被活活吓死!罪魁祸首竟是架直升机

11月24日,广西玉林几位村民报警,称一架直升飞机在他们的鸡棚上方低空盘旋,发出巨大噪声,不久后他们的鸡就死了。警方到现场查看,证实该鸡棚共有364只鸡死亡。经过调解,航空公司与养殖户签订了和解协议书,一次性赔偿12584元。低空飞行的直升机,真能让鸡暴毙?对此,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

国际>>

卡塔尔宣布2019年1月退出欧佩克

卡塔尔能源部长3日宣布,为了专注于天然气生产,卡塔尔将于2019年1月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

巴黎遇数十年最严重骚乱 已致3死

据外媒报道,因上调燃料税而不断蔓延的法国“黄背心”抗议活动愈演愈烈,造成了巴黎自1968年以来最严重的骚乱事件。目前,在与抗议活动有关的事故中,已有3人丧生。

示威活动现场。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老布什灵柩安放在国会圆形大厅

当地时间3日晚,老布什的灵柩抵达华盛顿,他的灵柩被陈放在国会的圆形大厅,供民众瞻仰。布什家族成员、议长保罗·瑞安、副总统彭斯等多位政界人士出席仪式。彭斯称赞老布什“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人,是一个忠于妻子、家庭和朋友的好人”。

360截图-3747346.jpg

联盟号飞船事故后复飞 载3名宇航员升空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俄“联盟MS-11”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搭载美国宇航员Anne McClain,俄罗斯宇航员Oleg Kononenko和加拿大宇航员David Saint-Jacques前往国际空间站。

E25H9LFI00AO0001NOS.jpg

文体>>

33岁莫德里奇喜提金球奖,打破梅西和C罗长达十年垄断

凭借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里的出色表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3日摘得2018年度“金球奖”,打破克·罗纳尔多(C罗)与梅西过往十年对该奖项的垄断。

360截图-822718.jpg

国际乒联排名公布!国乒继续包揽榜首

国际乒联3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乒男队方面,樊振东继续位列男单榜首;女单方面,朱雨玲依旧排在榜首,丁宁位列次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