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8岁女孩遭殴打下体流血事件:丢口红老师接受警方询问
01-17 20:3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甘肃庆阳宁县8岁女孩儿金凤(化名)被同班两名男生伤害事件备受关注,据金凤的家人称,女孩儿在受伤前曾经被班级语文老师认为偷走了一支口红,金凤家人认为女孩儿之所以受伤,或和语文老师的丢口红事件有关。北京青年报记者17日了解到,事发后金凤的语文老师接受了相关部门的询问调查,本月16日曾再次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询问,而受伤的女童金凤目前继续在宁县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医生表示,最近或将有大医院的专家前来对女孩儿进一步的诊断。

女童接受心理辅导

金凤的病房位于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科诊区,是一个套间,外面有一个小客厅,里间的病房有三张床位,金凤住一张,家属晚上陪护住在另外的床上,由于连夜陪护身体吃不消,17日下午,金凤70多岁的奶奶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做了血压检查,病房里留下金凤、另一个亲戚家的孩子,和两名老师。

两名老师是宁县教体局联系过来照顾金凤的,一人负责她的日常生活,还有一人负责心理疏导,张静就是负责对金凤进行心理疏导的老师。

金凤的家

“我是14日过来的,已经来了四天。我们每天会陪她玩,然后给她讲故事。”张静说,“刚开始的比较认生,但是现在已经和我们熟悉起来了,这些天说话也渐渐多了起来。”

张静说,她们不会和金凤提起任何那天发生的事。

专家将对女孩儿受伤害情况进行诊断

由于家属对于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并不认同,张静17日的工作有点儿不顺利,家属对她们在病房里陪伴金凤,有一些抵触。

宁陕县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医生表示,他们目前的方案,是让金凤继续住院观察,孩子目前没有太大的异常,他们会进行常规检查,并随时对孩子的情况进行观察,下一步,很快会有北京或者西安的大医院的医生前来,对女孩儿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金凤上学时的书包

根据宁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本月15日通报,金凤的受伤是由于两名同班的男同学,怀疑金凤偷了其中一名男生一块橡皮,并借了另外一个男生一块钱未还,而对其进行推搡殴打及其他伤害。

而在17日,金凤的家人对这样的说法依旧不认同,“我们觉得这件事一定和上午语文老师说孩子拿走了老师的口红有关系。”金凤的姑姑说。

丢口红老师情绪低落 16日接受警方询问

关于女孩儿受伤害的原因,似乎也陷入了罗生门,相关调查了解工作依旧在继续。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甘肃省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都已在近日抵达宁县调查了解该事件的情况。

金凤在自己墙壁上画的粉笔画

而在此事件中,金凤所在的杨庄小学20岁的语文老师肖某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肖某接受了相关部门的询问,本月16日,她再次在当地的派出所接受了询问。受到这件事影响,肖某近日情绪低落,并不愿意过多提及此事。

原标题:8岁女孩遭殴打下体流血事件:丢口红老师接受警方询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