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幼童被送幼儿园后集体“出逃” 家长接孩子傻了眼
04-19 19:23:2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派出所吗?我们小区3个不满5岁的小孩集体丢失了,家长们都急哭了,麻烦你们帮忙找找。”4月18日下午,四川南充市仪陇县光华乡的赵女士打电话向城西派出所求助,说话时带着哭腔。

当天下午2点左右,赵女士受邻居所托,带领自己和邻居家一共3个孩子去幼儿园上学。在将3个孩子送到校门口后,赵女士便离开了,但让赵女士没想到的是,等放学时间去接孩子时才被老师告知,这3个不满5岁的孩子当天下午并未到校上课……

接到报警后,民警罗光辉和同事随即组织人力展开寻找。据悉,幼儿园地处城乡结合部,治安形势较为复杂,加之学校周边又坡陡弯急,塘堰甚多,3个孩子集体失踪,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出逃的3名萌娃被民警找到

民警随后扩大了搜索范围,以幼儿园为中心,对周边的山林陡坡、河塘堰库等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并安排场镇和乡村广播进行循环播放寻人信息,同时联系110指挥中心,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寻找线索。

终于,下午6点左右,有群众打来电话,称在某安置区内发现3名陌生小孩,正在小区内四处“游荡”。经确认,正是当天失踪的3个孩子。而此时,距孩子失踪已过去将近4个小时。

民警了解到,当天下午,3个“小家伙”在校门口和赵女士道别后,并没有进入学校,而是集体“出逃”,商量着出去玩耍,而这样一走,竟走到了3公里外的某安置区内 。

民警亦提醒,幼儿由于心智不成熟,天性贪玩,不具备危险和自我保护意识,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应尽到监护责任,严防孩子脱离视线,在送孩子上学途中,应将孩子送进校门内,必要时应交到老师的手上,以防意外发生。

原标题:3萌娃被送到幼儿园门口后集体“出逃”,还好找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