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岁费曼成“P图大师”!新作吃瓜路人完成 网友一看竟是胡歌
06-05 18:3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5日,费曼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最新的p图作品,并配文:“看我P的好不好,那个吃瓜的好帅。”

blob.png


照片中,一名男子手拿冰激淋,头戴黑色帽子,戴墨镜,还掌握了灭霸的无限宝石手套,酷炫十足。

blob.png

随后网友发现,费曼这张作品的原图竟是胡歌此前的自拍,纷纷@胡歌本尊来看,令人哭笑不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6月4日,费曼发微博表示,考试完啦!!!!又要开工了但现在要抢衣服吃饭了要我P图在留言发图,没想到今天就给胡歌P了图。


费曼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中可爱搞怪,赢得粉丝喜爱,今年费曼已经10岁了。最近费曼在微博上开始了自己的p图接单业务,有求必应,完成了不少作品。

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费曼大师的塑料p图技术。

blob.png

5月27日晚,吴镇宇10岁儿子费曼微博晒出一组帮网友P图照,引来网友爆笑,感慨费曼终于营业了!

1.jpg

他不仅把自己和多多拼在了一起,还把爸爸吴镇宇P成天使,十分逗趣。

2.jpg

费曼P图成果。

3.jpg


从费曼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他酷爱P图,而且风格大胆,引发网友爆笑。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