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高管退休回国 害怕忘记重庆味道一周连吃2次火锅
09-25 11:4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5113918.jpg

△史密斯(中)与朋友们合影。

“请君看取东流水,方识人间别意长。”宋代诗人严仁将悠悠不尽的东流江水,比喻成绵绵不断的离别愁情,使很多人对伤离别有着深刻感悟。

而美籍高管史密斯对这句诗词的理解就更加深刻了,在重庆工作生活的5年里,他穿梭在重庆大大小小的街道,只为了寻找重庆最本土的生活方式。

“我现在退休了,马上就要回国了。我害怕忘记重庆的味道,所以我一周连着去吃了2次火锅。”史密斯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其实自己眷恋山城,是因为这座城市的包容。“我认识很多重庆朋友,他们带我品尝重庆的味道,看重庆的风景。就像他们给我办了这个告别聚会一样,这座城市给我的感动和感谢太多了,让我舍不得离开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