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的枫叶开始红了……
09-26 13:1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6140509_副本.jpg

downLoad-20170926131158.jpg

一叶知秋,枫叶红了。

downLoad-20170926131154.jpg

9月26日,行走在观音桥商圈或漫步在北滨路,已能看见枫叶树上一片片变红的红叶格外鲜艳,在秋日阳光照射下熠熠发光。秋日枫叶的那一抹绚灿,开始装点出秋之浪漫……

downLoad-20170926131221.jpg

据了解,主城区现许多大小公园、路边、绿化地等地方,都种有枫叶树。

又是一年秋日的枫叶红了,秋天的枫叶是一幅画,不需彩笔浓淡,如天边的流霞。她迎来的是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枫叶似红色的雨浸透了深秋的湛蓝。感谢秋天的红叶,带给我们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美丽秋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