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快速路华陶至凤中立交将安装路灯,全长6.5公里
02-07 15:3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市照明局发布消息,将启动内环快速路路灯安装工程,华陶至凤中立交段将在今年3月进场,同时高滩岩立交至G93收费站新建照明和隧道照明改造工程也将启动。

据市照明局介绍,内环快速路路灯安装工程华陶至凤中立交段将在3月中旬进场施工,将采取在内环快速路中间布灯的方式,全长6.5公里。同时,将启动高滩岩立交至G93收费站新建照明和隧道照明改造工程前期工作,未来高滩岩立交至G93收费站全长14.3公里也将有路灯照明。

另外,1月31日,内环快速路小泉、吉庆隧道照明设施改造工程通过了竣工预验收。小泉、吉庆隧道全部采用LED灯具,分别较以前的高压钠灯节电约50%,还改造了UPS应急电源供电设备,能在供电停电后,保证应急照明的正常运行,增加了隧道内行车的安全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