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至解放碑开通公交快车 票价10元
02-10 16:59:4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0日,记者从重庆北部公交公司了解到,今起重庆西站公交枢纽站开通至解放碑、红旗河沟枢纽站的渝约公交高铁快车。

据介绍,重庆西站至解放碑的渝约公交高铁快车发车时间分别是9:30、10:30、15:30、16:30。重庆西站至红旗河沟公交枢纽的渝约公交高铁快车发车时间分别是10:00、11:00、16:00、17:00,沿途经停观音桥。

重庆北部公交公司表示,上述两条公交开收班时间为9:30—21:00,实行一人一座,票价10元,可根据实际客流灵活发班。

乘客可通过现场扫二维码购票,也可关注“愉约出行”公众号购票。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贺子桓

原标题:重庆西站至解放碑开通公交快车 票价1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