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甩高速路 回家过年变“囧途”
02-11 19:29:3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日晚上10点多,在万开高速铁峰山隧道里,执法人员发现检修道上站着两名男子。当天晚上的气温比较低,两人衣服单薄,在隧道里冻得瑟瑟发抖,看着是相当狼狈。

经过询问,两人说他俩是从广东回达州老家,在万州高铁站外,每人给了50块钱,坐上了一辆私家车。没想到刚到了万开高速入口,驾驶员却说要返回去再接一个人,就叫他俩下车等个20分钟,然而一个多小时过去,驾驶员仍没有回来的迹象。

两人无法联系驾驶员,加上天冷冻得受不了,便准备去服务区避寒取暖,走了七、八公里高速路,到了铁峰山隧道,还没看到服务区。

执法人员判断,两名行人极有可能被黑车司机忽悠了,对于他俩走高速、乘坐非法客运车辆的行为,执法人员提出了批评。随后执法人员把两人叫上了执法车,并与他们的亲人联系好接送位置。四十分钟后,两名行人被家人接走。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追查该辆黑车。

第1眼记者 肖军

原标题:半夜被甩高速路 回家过年变“囧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