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城市的人最爱吃夜宵? 重庆排名全国第二
03-01 13:46:3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301134455_副本.jpg

当外卖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岁末年初,大家来看一组趣味数据:2017年外卖的“点单之王”、“火锅之王”和“年度品牌”花落谁家吗?

近日,美团外卖发布了《2017年度趣味数据盘点》,数据显示,重庆人爱夜宵全国第二,2017年美团全部骑手一年骑行距离达53.5亿千米,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3万圈,共为用户节省了15万年的外出就餐时间。

收入最高骑手:年收入16万余元

在里程数中,里程数最长的是来自扬州的一位骑手,一年共骑行5.4万千米,相当于绕赤道骑行1.35圈。付出总是跟收获成正比的,一位来自南京的众包骑手,以163,188元的年度总收入,摘下年度收入的桂冠,真正实现了“月入过万”。

美团外卖有50万活跃骑手,有三分之二的专送骑手离家在外工作。安徽省阜阳市、重庆市、河南省周口市分别以全年向美团外卖输送18635位、17629位、11105位专送骑手,成为骑手来源最多的省份。

其中,家在新疆伊宁的美团专送骑手到福州工作,工作地离家直线距离3936公里,成为美团外卖“离家最远”骑手。

全年最牛用户:平均每天点8单

每一个外卖狂人,都是有故事的同学。在2017年度美团外卖账单中,一位南京用户一年点了2923单,日均8单。也就是说这位有故事的同学,除了一日三餐外,生活用品也通过美团外卖购买。

对此,吃货精英们也不甘落后,全国有3位用户日日陪伴着美团,全年点了1381、893、744单。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真爱了吧。

最爱夜生活:重庆人爱夜宵全国第二

在城市数据方面,成都、西安和长沙居民依旧无辣不欢。而重庆、西安和成都才是真正的火锅之乡。

常州人爱喝粥,真佛系城市,无锡和长春紧随其后。北方人爱吃饺子,以济南、哈尔冰和青岛居民位居榜首。深圳人吃性不改,荣获2017年最爱吃夜宵的城市,重庆和无锡居民位居第二、第三。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