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个娃挤后备箱遇查哭喊:警察叔叔 我们不是坏人
03-01 13:15:1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警察叔叔,我们不是坏人!”这一幕发生在2月24日甘肃白银,这辆小车被交警拦下,一查问题大了。

屏幕快照 2018-03-01 上午9.59.47.png

仔细一数,小车后排挤了5个人,打开后备箱一看,里面竟然还坐了3个小孩,一辆核载5人的车总共坐了10个人。

屏幕快照 2018-03-01 上午10.00.09.png

面对民警,孩子吓得直哭,喊着“我们不是坏人”。原来这是一家人,走完亲戚后就想挤一挤回家。图一时方便忽视安全,还把孩子塞在后备箱,这爹妈当的太不靠谱了。

原标题:视频|3个娃挤后备箱遇查哭喊:警察叔叔 我们不是坏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