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厨做的这两道菜 在越南美食节上大受欢迎
03-23 11:34:28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由世界厨师联合会支持、越南惠安市人民委员会主办的“2018惠安国际美食节”,3月12—17日在越南惠安市举行。应组委会委托,中国烹饪协会特别选派注册中国烹饪大师、重庆市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会长刘波平,作为中国美食文化使者赴越南参加美食节。

刘波平表示,3月11日,他刚抵达惠安的第二天,就与各国名厨深入当地食材市场考察选择食材,进入厨房开展开始演练和各项筹备工作。“我展演的菜肴是‘宫保大虾’和‘石锅麻婆豆腐拌饭’, 组委会为能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到中国美食,将已设定好的美食节开幕式上制作60份中国菜肴增加至200份。”刘波平说,从现场反馈来看,中国菜肴很受欢迎。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