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略低于途观L 上汽大众新SUV将于8月上市
03-21 11:41:01 来源:网通社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大举推进电气化进程,但这并不代表企业将忽视对传统动力车型的研发。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得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据了解,该车有望命名为Tharu,将由上汽大众进行投产,预计于今年8月首先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前脸设计酷似途昂。

SUV,途观L,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SUV,途观L

SUV,途观L,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SUV,途观L

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据大众汽车品牌负责销售业务的主管Juergen Stackmann介绍,这款车相比于Tiguan要紧凑一些。也就是说,新车产品定位将略低于上汽大众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途观L。

外观方面,Tharu前脸造型酷似途昂,发动机盖上多根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蜂窝造型中网处,两条粗壮平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连为一体。底部格栅呈梯形,具有运动感。两侧雾灯的上方是棱角分明的进气口。起自头灯组的侧面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双五辐轮辋造型时尚。

SUV,途观L,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SUV,途观L

今年,大众品牌已知将在全球市场推出6款SUV车型,其中就包括了Tharu这款全新紧凑型SUV。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自2020年起,该车还将在俄罗斯、墨西哥和阿根廷工厂进行投产并销售。这也使其成为首款由中国研发并在其他国家出售的大众车型。中国市场在大众品牌的地位可见一斑。

SUV,途观L,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SUV,途观L

不仅如此,3月23日,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即将于北京全球首发,同时,T-Cross也将作为全球车型进行销售,该车是一款基于Polo打造的紧凑型SUV,未来同样由上汽大众投产。中国作为SUV的热土,无疑值得厂商倾注更多的精力与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