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重马,送爱心”, 上游新闻联合西部航空送爱回家
03-23 07:15:4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5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将正式在南滨路盛大开跑,来自国内外3万余多名专业选手以及跑步爱好者将齐聚山城,共同参与这一体育盛事。在享受精彩重马之旅的同时,参与由上游新闻联手西部航空举行“跑重马,捐里程,西航送爱回家”特别活动,顺手为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等弱势群体捐献自己的重马里程,为需要关爱的群体春节回家换取免费机票。

1:1折算,爱心里程可换机票

本次重庆国际马拉松包含全马、半马、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四个项目。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跑友捐出的里程将按照1:1的比例折算为“送爱回家里程”,由西部航空把对应的里程兑换成公益机票,帮助需要关爱的群体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送爱回家”是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每年例行开展的公益项目。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年。通过免费提供机票,先后送600余名贫困大学生、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进城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等春节回家过年。

捐赠里程可抽丰富礼品

在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上,上游新闻在西部航空位于东原1891A区以及弹子石长嘉汇的展位上均设置了公益活动展位,届时,跑友只需在现场扫描下载“上游新闻”,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捐赠里程,即可参与本次献爱心的活动。市民捐献爱心后,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由上游新闻和西部航空提供的丰富礼品。

另据记者了解,3月22-24日,西部航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A、T2B、T3A航站楼到达厅设置了专门的接机点,外地跑友均可享受免费接机服务,根据现场指示搭乘西部航空接机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