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新品亮相糖酒会受到追捧
03-22 20:46:4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简称西博城)开幕。开幕首日,4100多家企业参展,“重庆造”新产品层出不穷,大受全国糖酒食品客商的青睐。

4100家食品企业糖酒会“赶集

att_721432.jpg

△糖酒会现场

糖酒会被称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本届糖酒会的展示交易时间为3月22日至24日,共使用西博城15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比上年同期增长65%。

展场分设六大类展区,分别是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参展的产品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近4100家。

重庆辣椒红点亮糖酒会

att_721433.jpg

△秦妈展位

22日是糖酒会开幕第一天,来自重庆的火锅及调味品等生产企业格外引人瞩目。德庄、秦妈、周君记、五斗米、佳仙、江小白等渝企纷纷亮相,辣椒红是大部分重庆参展企业展位共同的特征。

展场附近的安检门、地铁口、馆前连排广告等等,到处都是代表重庆辣椒红的红九九大幅广告。

今年,德庄在糖酒会上推出了李氏辣度和微火锅、小面调料。李氏辣度是一种对火锅底料辣度的分级方法,分为12度、36度、45度、52度、65度五种辣度,度数越高,口感越辣。

据说,川渝两地的人群中,大部分能承受的辣度为45度,而李氏辣度,也解决了川渝之外的消费者,对重庆火锅麻辣程度只能靠自己尝试来确定辣度的麻烦,不少客商对李氏辣度非常感兴趣。

而佳仙不仅推出了传统的调味品,还推出了小面调料、微火锅、卤料等新产品。

外地客商追捧重庆新调料

att_721434.jpg

△重庆造新产品

“重庆火锅太厉害了。”一位客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庄的新产品李氏辣度供不应求,这次来就是谈深入合作的。

秦妈火锅负责人表示,今年秦妈在产品的包装、味型上做了调整和升级,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反应非常好,今天第一天,现场已经签约了20多个经销商。

五斗米今年用了两个大展位,来展示新产品微小面、炒菜料。

五斗米现场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场用五斗米炒料炒菜,香气四溢,吸引了很多客商前来围观品尝,纷纷留电话和名片,要求能进一步与企业洽谈。”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